喔喔 發郵件軟體

按下全啟動即可,一
鍵啟動 



申旻埈奪得LG杯冠軍

  據 棋牌大師頭條號 報導。

  2月4日,第25屆LG杯世界棋王賽進行了三番棋決賽第三局的比賽。比賽結果,中國棋手柯潔以3目半的差距輸給韓國棋手申旻埈。

  這樣一來,總比分變成了1:2。申旻埈九段擊敗柯潔九段捧走了第25屆LG杯世界棋王賽的冠軍。

  由於第一局、第二局都是執白棋獲勝,所以第三局的猜先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。結果,申旻埈猜走了白棋。烏鷺網的解說員羅玄九段說,「第三局,白棋始終保持領先地位。這是一局完勝。」

  賽后,申旻埈接受了記者的採訪。

  西裝和條紋襯衫,是申旻埈的幸運衣服,也是勝利的象徵。本次LG杯半決賽與朴廷桓對決時,申旻埈也穿了類似的服裝。LG杯決賽三番棋第二局、第三局他穿了相同的服裝。

  當記者問起決賽三番棋第一局時的白色西服時,申旻埈笑道,「那套西裝,是我和父母一起到西裝店買的新衣服。本想以新的心態出擊,但是結果不太好。」

  「與第一局、第二局相比,今天的棋更加扣人心弦,更加讓人緊張。但是,能夠拿到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獎杯實在是讓我太高興了。」

  「今天的棋,序盤幾乎無法判斷形勢。但是,上邊的戰鬥過後我始終佔據有利地位。打左邊的劫時,柯潔九段選擇了消劫。就在這一瞬間,我確信我會奪得勝利。」

  「這次,我超水平發揮了自己的實力。雖然能夠在LG杯中奪得冠軍,但是我深感自己的不足。為了能夠在世界大賽中再次奪得冠軍,我一定會繼續努力。」

  「儘管奪得了冠軍,但是各方面我都有許多不足之處。我一定會繼續努力,爭取再次奪得世界冠軍。」

  「第一局失利時,我深深感到了實力的差距。當時,我甚至想要放棄比賽。經過總結,我感到第一局棋我輸在過於消極。所以第二局開始,我採取了更加積極的下法。職業棋手,不管是誰都非常努力。申真諝非常強大,中國棋手更是沒有一個好對付的。這次的冠軍,我個人感覺我的運氣比柯潔九段好了一點點。在LG杯決賽中,我得到了許多熱心棋迷的聲援。你們的加油助威,成了我巨大的動力。我一定會更加努力,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。」

  消息傳出后,韓國棋迷樂壞了。

  網民「崔康漢醫師」說,「申旻埈,你太帥了。今天,韓國的電視台一定會播放圍棋新聞。久違了!」

  網民「帥到不好意思」說,「久違了,世界大賽冠軍!申旻埈選手,你辛苦了。祝賀你!」

  網民「carpediem7」說,「申旻埈,不管從個人的角度,還是國家的角度,你這次都做了一件了不得的事情。一百次,一千次地祝賀你!托你的福,這三天真的很幸福!」

  網民「記憶中的書」說,「哇!祝賀!申旻埈不但拿到了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,還戰勝了憑一已之力壓倒整個韓國的柯潔!太高興了!」

  網民「實利對勢力」說,「祝賀申旻埈!戰勝中國圍棋第一人屹立在世界的巔峰。在長達6個小時的對局中,他始終保持著驚人的集中力,用厚味圍棋戰勝了柯潔。希望他今後再接再勵,多拿幾個世界冠軍!」

  網民「ajabyu」說,「申旻埈,是李世石發現的天才!老實說,我們都以為你會輸給柯潔。但是,你下得真好。1:2翻盤,太厲害了。」

  「了不起,申旻埈!終於把你的名字寫進了世界名人堂!」

  網民「萊吉奧馬萊」說,「看,申旻埈,你做到了。今後繼續加油!」

  網民「曹名人先生」說,「在一場混戰中奪取了勝利。對局中始終能夠保持沉著和平常心,這才是你奪冠的原因。加油!希望你為韓國圍棋的發展盡一份力量,祝賀你!」

  網民「沙皇至尊」說,「誰能想到申旻埈能在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一盤棋中下出他最高的實力?這種時候是個人都會哆嗦,但是申旻埈卻下出了他最高的實力。通盤,找不到他的失誤和錯覺。這盤棋不是柯潔下得不好,而是申旻埈下得實在是太好了。這種瘋狂的實力和強心臟,足以打破『爭棋無名局』的棋諺。申旻埈,這次真的完勝了柯潔!」

  網民「hb96316」說,「據說,這是韓國棋手第一次在番棋比賽中戰勝柯潔!柯潔,本是韓國棋手的惡夢。誰能想到此前根本不抱希望的申旻埈能幹出如此大事?就在他戰勝朴廷桓闖進決賽的時候,人們還在為朴廷桓感到可惜。我估計這次柯潔肯定會受到內傷。因為這次失敗,與輸給申真諝、朴廷桓絕對是兩回事。面對『番棋之魔』,先負一局還能反敗為勝?由於AI的出現,就算是柯潔、申真諝、朴廷桓也很難在一年中奪得2個以上世界冠軍。誰輸給誰,其實都很正常。個人認為,今後誰也不可能每年拿到N個世界冠軍。哪管每年拿到一個,始終在第一線活躍的棋手會成為世界圍棋第一人。」

  有的棋迷似乎還在半信半疑。

  網民「挖耳朵」說,「申旻埈竟然贏了柯潔?」

  網民「ajabyu」說,「申旻埈師傅,祝賀你。在我看來,單論精神力,申旻埈比柯潔要高出一頭。哇!竟然戰勝了天下無敵的柯潔?」

  網民「young1108」說,「在我的記憶中,好像沒有人能在世界大賽的番棋決戰中戰勝柯潔。這可了不得!」

  有的網民開始浮想連篇。

  網民「tjddyd09」說,「三歲看到老。這次申旻埈終於品嘗了世界大賽冠軍的滋味。從今往後,申旻埈將成為柯潔永遠的剋星。一看見申旻埈,柯潔就會哆嗦!」

  網民「素手劫」說,「既然能夠戰勝柯潔奪取LG杯,下一步請把三星火災杯也奪回來!」

  網民「這是真的嗎?」說,「下次,我希望卞相壹能幹出大事。我們也應該像中國那樣棋手輪番上台奪冠軍!」

  網民「民球」說,「從現在開始,圍棋正式進入『兩申時代』。申真諝、申旻埈,可以春風得意馬蹄疾了。加油!」

  網民「tjddyd09」說,「把柯潔從王座上拉下來!這是國民的命令!」

  網民「tjddyd09」說,「申旻埈,放倒柯潔奪得了人生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!祝賀你!看來,柯潔已經過氣了。韓國加油!去征服中國大陸吧!今天可真是個好日子!」

  (棋牌深度報導組 好哥)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10204/37575652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發信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seneausmqed 的頭像
    teseneausmqed

    喔喔行銷軟體

    teseneausmq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